县城管局环卫工人节送温暖

发布日期:2020-10-21    浏览量:次    来源:县城管局   
【 字体: 分享到:

  10月26日是环卫工人节,这一天,大多数的环卫工人们将在自己工作岗位上度过。为了表示对一线环卫工人的感谢和敬意,在他们自己的节日里,为他们送上一份温暖和关怀,2013年10月26日上午,县城管局副局长、环卫局局长张国华同志在下寺、普安亲切慰问了坚守工作一线的环卫工人们,为她们送去了节日慰问金、慰问品、防寒服等。

  张国华同志赞扬并肯定了环卫工人们的辛勤付出和敬业精神,叮嘱她们工作时要做好降温、防寒,在工作时,要小心车辆,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并要求下寺、普安环卫所一定要关心爱护环卫工人,不能疏忽了她们的身体健康。一线环卫工人们都非常感动,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对她们的关心和爱护。特别是元旦、春节将至,他们将竭尽全力,为县城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优美的生活和居住环境。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