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环卫局大幅提高一线环卫工人福利待遇

发布日期:2020-10-21    浏览量:次    来源:县城管局   
【 字体: 分享到:

  一线环卫工人工作任务重、待遇低且存在危险系数的三个工作特点,导致环卫队伍用工难、招工难现象出现,长期困扰城市管理部门。

  为切实解决好这一难题,提高环卫工人工作的积极性,促进我县城市环境卫生保洁质量大幅度上升。县环卫局负责人多次深入一线,走访环卫工人家庭,与下寺、普安不同工种的环卫工人亲切交谈,并先后召开了3次环卫工人代表座谈会。在询问和征求一线环卫工人的意见,并收集、掌握了一线环卫工人普遍反映劳动强度大,工资待遇低,保障不够完善、环卫队伍年龄偏大等问题后,2013年7月22日上午,县环卫局召开了办公室会议,决定从今年7月份开始提高环卫工人福利待遇,解决一线环卫工人社会保险等问题。

  此次工资调整,我县新、老县城270名一线清扫保洁、垃圾清运、汽车驾驶、公厕管理、垃圾处理场、路灯电工等人员将在原工资福利基础上,人均实际增资近300元/月,人均最低工资达到1070元/月(含保险在内),达到了四川省最低工资标准,工资增幅最高达到37.5%。(剑阁县城市管理局办公室)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