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四大班子领导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发布日期:2020-10-21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县政府办公室   
【 字体: 分享到:

1月15日,县委书记向永东,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锐方,县政协副主席蒋茂成在县城看望慰问了环卫一所的环卫工人们,也通过他们向全县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们带去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祝福。

慰问中,向永东充分肯定了我县环卫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县四大班子向一线的环卫工人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陈勇在问候中,叮嘱大家一定要在工作时戴好口罩,注意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健康。

在慰问现场,向永东、陈勇将慰问金一一送到环卫工人手中,并亲手为他们穿上了的羽绒服,祝愿他们,新春愉快、全家欢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文/母安宏 图/唐禄君)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