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镇:开展河道保洁联合执法行动

发布日期:2020-11-18    浏览量:次    来源:开封镇   
【 字体: 分享到:

为确保水环境卫生整洁,进一步提升河道水环境质量,实现河道环境干净整洁、水清岸绿。连日来,镇党委、政府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组织环保办、畜牧兽医站、城管中队等相关部门开展河道保洁联合执法行动,检查沿河环境卫生状况,清理沿线垃圾,整治不法行为,维护河道整洁干净。

2.jpg

田克平强调,镇村各级河长要履职到位,亲临河湖,严格按照河长制工作要求,做好常态化巡河,河道常态化保洁工作。此外,还要加强宣传引导,对沿河群众进行环保知识宣传,让老百姓清楚水资源保护的重要性。

23.jpg

山清水秀、碧水环绕是一座集镇生态文明的重要标志,改善河道面貌,保护水环境是我镇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通过此次巡河保洁行动,进一步净化河道环境,保证河岸整洁干净,整个水环境呈现出洁、净、美的良好态势。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