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为民带队到朝天区考察旅游产业项目

发布日期:2021-12-20    浏览量:次    来源:县政府办   
【 字体: 分享到:

为了加快我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结合我县独特的文化、生态、绿色,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和开发模式。12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带队赴朝天区考察旅游产业项目。

范为民一行先后来到朝天区曾家山养生文化展馆、规划展览馆、原乡、汉王老街、滑雪小镇等旅游景点,深入了解当地景区整体规划、旅游综合体建设、民族文化保护与传承、民俗产业发展、古镇保护与开发等情况。同时,对项目规划建设涉及的资金、土地、林地、环保、交通等要素保障情况、建设运作模式及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层次交流。

考察中,范为民表示,朝天区充分运用了当地文化、历史价值与地理环境的优势,既找准了切入点,又抓到了突破点,当地的特色旅游小镇、酒店项目发展模式对于我县发展全域旅游、加快推进我县旅游发展建设值得学习借鉴。范为民指出,回去之后,我县将认真学习朝天区生态文化旅游经济发展的先进理念和经验模式,依托我县得天独厚的资源、文化特色和日渐明显的区位优势,精准招商,进一步拓展我县旅游市场空间。同时,范为民希望我县参与考察的各相关单位要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认真学习和借鉴朝天区文化旅游产业开发建设中的先进经验和发展理念,查找差距,拓展思路,深入挖掘和开发我县的文化旅游资源,推动文化旅游产业进一步发展。

朝天区党政领导,县领导廖兴泉、王仕雄,两地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考察。(记者 赵鹏飞)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