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市场监管局打响“春雷行动2022”第一枪

发布日期:2021-12-24    浏览量:次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 字体: 分享到:

近日,剑阁县市场监管局吹响“春雷行动2022”集结号。号角催程,密集亮剑,高效推进,查处了一起药店销售劣药案打响剑阁“春雷行动2022”第一枪。

剑阁县市场监管局在针对农村地区药品零售和使用环节问题突出整治时发现,元山镇某药店柜台上存放有超过有效期的药品,执法人员立即依法对涉案药品实施扣押,同时在现场检查中还发现该药店存在执业药师不在岗、中药饮片装斗不规范等违规行为。经初步调查,该药店销售劣药等行为涉嫌违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相关规定,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深入调查中。

下一步,该局将扎实开展“春雷行动2022”各项子行动,严厉打击经营活动中各种违法行为,从严从快查处违法行为,始终保持监管执法高压态势,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