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工作首日,杨祖斌带头大抓招商引资

发布日期:2022-01-07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开局就发力,起步就冲刺。1月4日,阳历新年上班第一天,县委书记杨祖斌赓即带领剑阁党政代表团赴浙江杭州开展投资促进工作。

在杭期间,杨祖斌一行实地考察了铭扬文旅集团“网虹城”与数字文化产业园项目,交流了解企业营运思路和剑阁发展契合点。集中会见了杭州市工商联副主席蔡节以及浙江中南卡通股份有限公司、杭州享赋共享空间等企业代表,现场宣传推介剑阁优质资源与政策机遇,诚邀企业携手剑阁、共赢发展。

杨祖斌指出,剑阁交通畅达,区位优势明显,当前更是迎来多种政策红利叠加的发展机遇期,兼具高质量发展内外要素。希望各企业认准剑阁优势、把准关键机遇,进一步结合剑阁实际与发展长远,科学做好项目规划,深入探索企地共建模式,找准项目小切口、实现发展大作为,共同开启合作共赢新局面。同时,剑阁县委、县政府将全力做好在剑企业、在剑项目的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项目建设加速度与高质量。

县领导唐镭珂,县委办、政府办、税务局、商合局、经开区有关领导同志参加活动。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