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委宣讲团来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1-10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1月6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剑阁县举行。市委宣讲团第二分团负责人、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徐贵明作宣讲报告。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主持报告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大勇、县政协主席向坤道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徐贵明结合丰富案例和大量史实,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全面导读和系统讲解。大家一致认为,整个报告主题鲜明、逻辑严谨、解读深刻,为我县党员干部更加全面认识、更加深入领会、更加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划出了重点、讲明了关键、提供了方法。大家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上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明确前进方向,立足岗位埋头苦干、建功立业,不断开创剑阁发展新局面。

范为民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将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一项极其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按照省市统一安排,精心组织宣讲队伍,全面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热潮,引导全县上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剑阁智慧和力量。

在家的县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县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市、县“两会”代表参加报告会。

市委宣讲团第二分团成员、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教授李成保,市委宣讲团第二分团成员、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刘坤远分别在剑门关镇、剑阁职中作宣讲报告,有关乡镇干部、学校师生代表参加报告会。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