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又有爱心人士为留守儿童送温暖

发布日期:2022-01-11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2022年1月10日,来自浙江杭州的爱心企业家郑帆、陈赛燕夫妇,携手爱心人士侯骄洋向元山镇550余名留守儿童和困难儿童捐赠鞋类物资等“温暖”物品,帮助孩子们度过寒冬。 

据悉,本次来自浙江杭州的爱心捐赠,由元山镇党委政府负责对接,元山镇时古小学、元山小学、星苗幼儿园三所学校负责物资的接收和分发。接下来,这些物资将由学校老师分发到每一个留守儿童和困难儿童手中。

据了解,元山镇位于剑阁县南部,是全县劳动力输出大镇,该镇共有9000余名农民工外出务工。寒假即将到来,但由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导致许多孩子无法与父母团聚,该镇党委政府了解到这一情况后,非常重视这些孩子的生活状况,让专人负责牵头动员各种社会力量开展捐赠活动,全力保障这些孩子的寒假学习生活。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