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2021年度党委(党组)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1-17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1月13日,剑阁县2021年度乡镇党委书记和县直有关工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县委书记杨祖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主席向坤道出席会议。市委组织部组织二科副科长王军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2021年度各县(区)党委书记和市直有关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精神;集中听取了各乡镇党委书记和县直有关工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

会上,杨祖斌对述职同志逐一点评,并作总结讲话。杨祖斌指出,2021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冲击严峻形势和“十四五”开局起步繁重任务,全县各级党组织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深入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党的建设各方面工作呈现出高点开局、乘势而上的生动局面。

杨祖斌强调,今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要突出政治引领,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加快实现县委“1233”执政兴县战略蓝图。要始终高擎思想火炬,旗帜鲜明加强政治建设。充分领会加强政治建设的必要性,奋力推动党中央各项重大决策和省委、市委各项安排部署在剑阁落实落细。要始终鲜明实绩导向,高质高标锻造过硬队伍。必须围绕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源源不断把各方面优秀人才集聚到剑阁事业发展中来。要始终突出终端见效,守正出新夯实党建堡垒。精准施策,分类指导,推进基层党组织全面过硬。要始终锚定前进方向,奋楫笃行争创一流业绩。切实做到党建和发展“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要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久久为功优化政治生态。以刮骨疗毒、除弊革新的决心意志,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

县领导廖兴泉、孙健、李贵阳,县委党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领导,“两代表一委员”中的基层一线代表等参加会议,并对述职情况进行评议。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