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1-20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1月18日,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第八次党代会和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经济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22年经济工作,持续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县委书记杨祖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县政协主席向坤道,县委副书记冀健华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剑阁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攻坚克难中奋力拼搏,在改革创新中抢抓机遇,在真抓实干中开拓进取,全县经济稳中有进、稳中向好,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会议强调,当前,经济工作要重点解决“抓什么、谁来抓、怎么抓”命题,以决心毅力、实招实举不断推动经济总量与发展质量双升级。全县各级要坚定学习提能不松劲。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及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精神,锤炼过硬本领,争当行家里手,以学习提能应对一切风险挑战。要保持战略定力不偏向。对标对表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决策部署和县委“1233”执政兴县战略,持之以恒抓好贯彻落实。要借助工业打好经济翻身仗,按照全产业链条思维,借助强劲市场资本,扎实抓好清洁能源、电子信息、食品饮料、剑门关土鸡、剑门关豆腐等产业发展。要形成合力攻坚大格局。统筹经济工作专业力量与各级领导干部资源,组建工作专班,督查督办、参战应战,下好“一盘棋”,共唱“一台戏”,协同配合、统筹联动,按下经济发展“快进键”。要坚持实干担当再奋进。进一步建立健全正向激励机制,促进党员干部创造性开展工作,全面营造担当作为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严守规矩制度不逾越。始终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经济工作始终,善用法治方式领导经济工作,不越界、不越轨、不越底线,确保经济社会发展环境风清气正。

县领导孙健、甘兴礼、杜嫣然、王仕雄、王刚、唐镭珂、李贵阳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