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旅游大会战指挥部2022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1-20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1月19日,剑阁县旅游大会战指挥部召开2022年第一次会议。县委书记杨祖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大勇,县政协主席向坤道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关于文化旅游工作系列论述、彭清华书记在2021年省文旅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董里市长在2021年市文旅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蜀道翠云廊古柏保护利用工作方案》,集中听取工作专班赴朝天曾家山和绵阳方特考察文旅产业发展的情况汇报,并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上,杨祖斌强调,旅游业是剑阁的优势所在、潜力所在、发展所在,集中智慧力量推动旅游业上档升级事关大局战略与发展远景。全县各级要坚定围绕“天险蜀道·雄关剑门”定位,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立足资源优势、承载区位便捷、盘活旅游市场,加快建设大蜀道大剑门国际旅游目的地,依托一流景区,建成一流城市。要对标先进高位推进。学习借鉴全国、全省旅游发展成功经验模式,借助专家学者与行业骨干的智慧力量,内外结合、优势互补,以全盘视野谋划涉旅项目、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打好文旅、农旅发展“组合拳”,真正让优势更优、特色更特、强项更强。要丰富载体优化体验。优化调整传统旅游落后产能,依托云丰村、水池村等优势旅游资源,加快打造一批集观光、休闲、体验、康养等于一体的全新旅游矩阵,加快与核心景区、交通枢纽的融合串联,提供多元旅游体验,变“过路客”为“过夜客”。要统筹各方引领发展。根据旅游项目组建工作专班,做实人才、资金等各方要素保障,锲而不舍,勇争一流,以钉钉子的精神一抓到底,确保旅游项目落地建设、促推发展。

县领导廖兴泉、王刚、唐镭珂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