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发改局召开粮食购销领域专项整治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1-20    浏览量:次    来源:县发展改革局   
【 字体: 分享到:

1月15日,剑阁县发改局召开粮食购销领域专项整治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熊征远主持,县发改局党组成员及县粮食事务中心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熊征远局长传达了1月13日下午市纪委召开的粮食购销领域专项整治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议精神,副局长、粮食事务中心主任蒲勇军汇报了当前粮食购销领域专项整治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情况,并对后期工作如何推进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县发改局党组成员及县粮食事务中心班子成员分别进行深入地自我剖析和反思,并就粮食购销领域专项整治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措施和建议。

会议要求,针对粮食购销领域专项整治反馈的5类13项52个小项问题的整改工作,一是要紧盯问题,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责任分工和工作措施全力抓好整改,纵深推进专项治理工作。二是紧盯任务,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积极牵头整改,通过组织召开部门联席会议等形式,确保整改到达效果。三是紧盯进度,进一步加强信息报送,要积极与县纪委、县委巡查办、市发改委、市纪委等部门对接,做好整改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沟通。四是紧盯案件,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举一反三,建章立制,促进全县粮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