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寺镇:传达学习贯彻县委十三届三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2-01-21    浏览量:次    来源:下寺镇   
【 字体: 分享到:

1月20日,下寺镇召开镇中层上以干部、村支部书记参加的专题会议,集中传达学习贯彻县委十三届三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县委十三届三次全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的基础上,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一次重要会议。审议通过的两个《决定》为我镇坚定实施县委“1233”执政兴县战略下寺实践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再次明确了“工业富县、农业强县、文旅兴县”的发展思路,为我镇“1+3”目标的实现,即以党建引领,加快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农旅融合提供了战略支撑。

会议要求,全镇干部一是要学习提能。特别是强化对经济领域相关知识的学习和能力的提升。二是要保持战略定力。围绕中央、省、市、县战略目标,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三是要形成攻坚合力。结合我镇位于新县城的区位优势,统筹搞好集镇建设、文旅发展、经济建设、项目建设、乡村振兴及产业发展等重要工作。四是要实干担当。形成正向激励机制,让“有为者有位”。五是要严守规矩。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严守工作“底线”和政策“红线”,杜绝乱作为。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