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寺镇:下寺镇渡口社区党总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1    浏览量:次    来源:下寺镇   
【 字体: 分享到:

幸福佳苑小区属于下寺镇渡口社区、清江社区征地拆迁后的安置还房小区,小区内现无物业管理,目前处于由下寺镇党委政府代管,社区兼管状态,小区内卫生环境脏乱差,乱堆乱放现象严重,居住其内的居民多有意见,不仅影响了辖区的美观、还存在一些安全隐患。

党旗所指,心之所向。下寺镇渡口社区党总支一班人切实了解到小区内群众的困难,组织在家党员干部、积极分子28人,于2022年1月13日在渡口社区幸福佳苑小区内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实实在在地为民排忧解难。

渡社区党总支的党员志愿者们穿着红色马甲,携带着铲子、扫把、簸箕、垃圾钳等劳动工具,热火朝天地在小区里进行环境整治工作。他们依次对范围内的道路、卫生死角、沟渠、草坪内的白色垃圾等区域进行全面清理,同时修剪了小区内的绿化树木,清理了积累已久的建筑垃圾。有多名70岁的老党员也参与到此次活动中,体现了党员同志们不怕脏、不怕累和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渡口社区的共产党员在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中勇当排头兵和领头雁,用自己的模范行为和高尚人格感召着辖区内的群众、带动群众,弘扬了新风正气、促进了社会和谐,用实际行动传递和践行着志愿精神,形成了人人学志愿者、人人做志愿者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弘扬社会正能量,让辖区居民群众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