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上前一步”把公积金服务送到家

发布日期:2022-01-19    浏览量:次    来源:县行政审批局   
【 字体: 分享到:

“妹妹,别急哈!你实在不能来,那就我们去,争取尽早把你们的商转公贷款办下来,让你们少出点利息。”这是今年113日下午,剑阁政务大厅公积金窗口在通知借款人张※萍、周※洁,签订借款合同时,电话上的答复。

2022年116日,剑阁县公积金窗口安排两名职工到广元市利州区张※萍家中,把借款合同送到张※萍、周※洁夫妇面前,当面逐条解释了合同内容,指导他们现场签订借款合同。“你们公积金的服务,我佩服,确实佩服!”,张※萍一边倒水一边说。一是你们来得快。这周三下午通知我们到窗口签订合同,听说我老婆腿骨折了不能走动。周六你们就把借款合同送到家里,现场签了。二是你们工作实。听说我老婆腿折了,短时间内不能到窗口签订合同,就立即推荐了“委托公证办、夫妻错时办和上门办”等方式,又考虑到我们“商转公”贷款压力大,便及时为我们提供了上门服务。三是你们工作细。上门签合同,让我们逐一核实了借款金额、期限和还款方式,说明了贷款计息起止时间、应还款日和如何签订月对冲还款协议等,让我们贷款办得放心舒心。

践行为民初心,聚焦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剑阁公积金一直在行动。2021年度,剑阁公积金上门服务3,容缺办理贷款、提取58件次,异地贷款申请人交件当天即签订借款合同12人次,真正把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的“五减”、“五心”服务要求落地落实落细。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