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军宜调研剑阁县柏木纯林改造及现代林业园区建设

发布日期:2022-01-21    浏览量:次    来源:县林业局   
【 字体: 分享到:

1月13日,省林业和草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宾军宜及规财处、产业处、林业总站主要负责人一行,调研剑阁县柏木纯林改造及现代林业园区建设。广元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继洪,剑阁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县政府副县长唐家华等领导参加调研。

在调研剑门关镇大房村、青树村及下寺镇中心村了解柏木纯林改造现场时宾军宜指出,剑阁县通过森林质量精准提升和世行贷款项目推进柏木纯林改造,思路正确,措施可行,成效明显。在开展柏木纯林改造过程中,要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既要算好群众当下收入账,又要兼顾长远利益不受损失,在推进生态提质的同时确保群众经济增收;要积极推进国家储备林业建设,进一步转变经营理念、优化建设模式和创新改造方式,做好林业资源可持续发展文章,向低效林要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

在二龙园区调研时,宾军宜充分肯定该县现代林业产业园区建设成效。他指出,剑阁县在现代林业园区建设上,坚持“林业产业+旅游”的建设思路是正确的,把“联农带农”作为发展机制是正确的,用现代园区化标准来建设园区的措施是正确的。下一步,在林业产业发展和建设上还需要大胆创新和改革,打破守旧思想,转变经营理念,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落到实处。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