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召开“春雷行动2022”执法行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1-18    浏览量:次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 字体: 分享到:

1月12日,剑阁县市场监管局召开“春雷行动2022”执法行动工作推进会,会上,各专项组组长就“春雷行动2022”的前期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具体分析。

会议指出,要以执法推动监管。执法与监管密不可分,“春雷行动2022”是全面性的执法行动,要着眼全局,上下联动,以此次执法检查为导向,推动全方位、无死角监管,使“春雷行动2022”走深走实。要以目标推动执法。以目标为导向,不断革新,突出亮点,行动中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扩大“春雷行动”品牌影响力。要以成效推动进步。不断总结工作的特色亮点,对好经验、好做法要不断巩固和深化,强化工作成效,推动工作不断进步。

会议强调,要加强统筹,强力推进。要深刻认识“春雷行动”的重要意义,紧盯执法行动内容,上下统筹,局所联动,强力推进“春雷行动2022”。要目标导向,重点突破。聚焦重点环节,以群众关注度高的领域为重点,加强分析研判,优化调整工作举措。要严格执法,强化宣传。规范执法办案流程,进一步加强“春雷行动2022”宣传报道力度,讲好“春雷”故事,形成强大威慑力,确保本次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县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相关股室负责人及综合执法大队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