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开足马力抓生产奋力夺取开门红

发布日期:2022-02-15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眼下正值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连日来,剑阁县提前谋划早布局,快马加鞭抓生产,坚持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在做好科学防控的前提下,积极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奋力实现工业经济一季度开门红。

2月14日上午,记者来到剑阁县兽药园区内成康集兽药产业和口罩生产车间,看到多条生产线已经开通,工人们戴着口罩正在有条不紊地忙碌着。企业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正月初八已经投入到忙碌的生产之中了。

四川成康集团总经理方书林:“我们公司初八就复工复产了,全部员工都已经到位了。我们现在整个经营情况是非常正常的,目前新冠疫情对我们影响也不大,我们员工的到岗率是百分之百。”

四川成康动物药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2月,公司业务涵盖家畜、家禽、水产、宠物等兽药制剂研发生产及销售、国际出口贸易、电子商务等领域,是一家创新型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员工邱华蓉今年38岁,已在公司工作3年多了,主要从事外包装打码工作。她告诉记者,自己是剑阁本地人,离家很近,平常除了工作还能很好的照顾家里。同时,公司各项防疫措施都落实到位,企业对员工都很关心。

公司员工邱华蓉:“做事工资待遇也还可以,加班时间也不是很长,照顾小孩完全可以,家里有啥子事,公司也比较人性化,可以随时请假,这些都是比较方便的。”

同样,在兽药园区内的四川正牧生物药业有限公司也于正月初八复工复产。该公司是集兽药研发、生产、畜禽养殖技术咨询、产品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兽药生产企业。在产品包装生产车间,工人们正忙着对产品进行最后的包装。

四川正牧生物药业有限公司员工杜宸羽:“在今年的二月八号,我们工人已经开始陆续到岗,截至目前,已经全面复工复产了,我们公司52名员工已经全部到岗到位,投入生产。”

企业要开工,政府来帮忙。连日来,剑阁经开区积极做好辖区内企业对接服务工作,“一企一策”制定了精准服务措施,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吹响了企业复工复产集结号,为我县完成全年生产目标任务打下基础。

剑阁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郑炳生:“下一步,我们将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的决策部署,坚持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两不误、两手抓,认真落实好返岗企业的人员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落实好县委关于工业大打翻身仗,做出经济开发区应有的贡献。”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