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为民调研指导城市建设、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2-18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2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调研城市建设、项目建设工作。

范为民先后来到姚家镇L-ANG项目地块、普安镇金剑工业园区、海螺包地块、原农资公司仓库地块、城南九号项目、时代广运项目以及较场坝片区旧城改造等现场,通过实地查看项目进度、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城市建设和项目建设工作推进情况。范为民强调,当前,全县面临工业发展空间不足、项目用地紧张等问题,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坚持科学合理、节约用地的原则,结合县情和土地资源指标,做好项目建设用地保障等工作。同时,各项目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要强化大局意识,突出工作重点,在按照相关规定严把安全关、质量关、环保关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效,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各相关部门要千方百计帮助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我县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在普安镇城南九号项目、时代广运项目等在建楼盘建设点,范为民看展板、听汇报,详细询问小区占地面积、建设进度、居住人口,并仔细了解小区内基础设施、通行路况、周边环境、安全安保等情况。他强调,要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在建楼盘,做好小区内绿化和路面硬化。要加强物业管理,健全小区内防盗、防火、防高空抛物等有效机制,确保小区环境干净整洁、规范有序,让群众得到实惠、让群众满意舒心。

在实地查看普安镇较场坝片区旧城改造现场后,范为民指出,老旧小区改造工程是一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对提升和改善群众居住生活环境具有重要意义。范为民要求,要把老旧小区打造成特色精品小区,成为群众身边的“幸福实事”。要注重整体设计,进一步完善小区功能。要高标准、高质量加快推进绿化工作,打造环境优美、舒适宜居的小区。要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让群众的幸福感在家门口不断“升级”。

当天,范为民还调研了粮食安全生产工作。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