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口镇:归位即归心,“寅”在起跑线

发布日期:2022-02-24    浏览量:次    来源:江口镇   
【 字体: 分享到:

人勤春来早,万事勤为先。2月7日(农历正月初七),为尽快调整好干部职工节后心态和状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迅速投入到各项工作中,江口镇召开了春节节后收心会,全体镇干部及各村社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杜鹏对春节期间值班值守、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生产安全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来年开局工作提出要求:

一要突出工作重点,打好底。突出项目建设为重点,要做到全党抓经济,关键抓项目,突出项目为王,全力提速竞跑,以高质量建设带动江口高水平发展。突出乡村振兴为重点,要持续做好乡村振兴和巩固脱贫攻坚的有效衔接,持续全面推进农业农村的发展。突出产业发展为重点,各行业部门和各村社要大力推进项目建设,坚持“公司+合作社+大户”的模式,做好原有产业的巩固提升,谋划好新产业,总体要突出质和效,做到村村有亮点,户户有收益。突出营商优化环境为重点,好的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办事流程要进一步制度化、规范化,全面推行“马上办、就近办、一次办”,给市场主体带来实实在在的获得感,让他们能走进来,留下来。突出安全稳定为重点,在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安全生产、信访维稳上下功夫,全力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确保经济社会良好发展势头。

二是要狠抓落实,开好局。转变作风抓落实,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握方向,严守纪律,强化作风建设,加强监督检查,改变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以实际行动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改进方法抓落实,思想是行动的先导,在工作中要深入思考,突出重点,细化工作任务,强化工作措施,明确工作责任,在工作长效上求实效、抓实干、重落实。奖惩结合抓落实,明确奖惩制度,把个人利益、部门利益、负责人利益挂钩,要形成了“干与不干不一样,干多干少不一样,干好干坏更不一样”的良好工作氛围,把”要我干”变成“我要干”和“我要干好”,呈现出百舸争流、质效并进的良好态势。加强领导抓落实,领导是干部的引领者,要以身作则,带头在思想和行动上去影响干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营造出一个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提高执行能力,以良好的工作作风推进工作深入开展。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迅速投入到各项工作中来,理清思路、振奋精神、团结奋进,收心归位就是要拿出“开局即是冲刺,起步即是决战”的奋斗姿态,迅速调整精神状态,脚踏实地干事谋事,在新起点新征程激情飞扬展风采,“寅”在起跑线。   (供稿:杨志远)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