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为民主持召开县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2-28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2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主持召开县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上级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县当前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县委副书记冀健华参加会议。

范为民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大家一定要保持思想上的高度警惕。要继续加大风险人员排查管控力度。排查管控是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守不守得牢、守不守得实关乎全县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务必要严之又严、细之又细抓好重点人员排查管控。要继续抓好漏洞短板查补。时刻保持“看不到问题就是最大的问题,发现不了漏洞就是最大的漏洞”的警醒,针对工作短板和薄弱环节,开展全链条全覆盖查堵漏洞工作,确保所有漏洞全部查清,所有问题整改到位。要继续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县应急指挥部各工作组(专班)要保持应急状态,坚持每日调度,做好应急处置各项准备工作。各乡镇要抓好属地管理、各部门要守好行业系统防线,引导群众履行疫情防控义务,加强自我防护,主动配合有关方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采取“四不两直”方式不定期开展暗访督查。

县领导廖兴泉、甘兴礼、唐镭珂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