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市对口帮扶剑阁县工作队:传承红色基因,持续发力开新篇

发布日期:2022-03-18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3月12日,广安市对口帮扶剑阁县工作队赴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苍溪红军渡开展“追忆渡江战役、踏寻红色足迹”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红四方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馆,重温红四方面军从苍溪出发,强渡险江、挥洒热血、勇夺先机的伟大历史,感悟红军将士不畏艰险,一往无前的长征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让每一位队员再次感受峥嵘岁月,接受红色洗礼,进一步增强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党建引领对口帮扶工作,继承革命先辈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坚定执着的忠诚品格,以担当诠释初心,以实干践行使命,充分发挥挂职干部纽带作用,真心真情真干,谱写对口帮扶工作新篇章。

为确保2022年“开局就发力,起步就冲刺”,广安市对口帮扶剑阁县工作队整合资源力量,形成帮扶合力,成功促成广安市—剑阁县签订普安工业园区豆制品加工项目框架协议、广安区—剑阁县签订特色农产品代销协议。全域结对的乡镇、部门、学校、医院深化交流合作,携手共谋发展。

“接下来,工作队将按照五年帮扶规划和2022年省内对口帮扶工作重点任务,精心研制年度帮扶计划和实施帮扶项目。目前,已初步拟定帮扶项目21个,涵盖产业、就业、干部人才、公共服务、基层治理等方面。我们坚持责任不变、思想不松、力度不减、标准不降,持续深化对口帮扶工作,积极推动广安—剑阁两地协同发展。”广安市对口帮扶剑阁县工作队领队杜海燕表示。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