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打招呼 直插一线 范为民暗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21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3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下寺镇、汉阳镇、剑门关镇,对我县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暗访督查。

在下寺镇邮政分公司、顺丰快递,范为民详细了解了工作人员的核酸检测情况和快件的转运、分拣、投递、消杀等环节的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要保持高度警惕,紧盯关键环节,坚决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牢牢守住安全防线。要严格按照行业操作规范,扎实做好对中高风险地区邮件的物流排查、内外包装的消杀工作,全面做好投取件人员的体温检测、信息登记、场所码和行程码查验等,切实做到“人”“物”同防。同时,要加强从业人员的日常防护和管理工作,全力做好核酸检测与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做到“应检尽检”“应接尽接”,切实阻断病毒传播途径,消除快递物流疫情传播风险。

在暗访汉阳镇、剑门关镇“六小”门店、药房、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时,范为民详细了解场所人员值守、信息登记、扫码测温、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对暗访督查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各商户和门店经营者要提高防护意识,严格落实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对出现体温检测异常、持红黄健康码、行程码路过中高风险区的人员按规定及时向有关部门报告,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暗访中,范为民指出,当前疫情反复,防控形势不容乐观。各部门、各行业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坚决贯彻中央、省、市最新部署要求,从严从紧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要严把各个关口、每个岗位、每个环节,持续加强社会面管控,坚决守住“零感染、零输入”底线。

期间,范为民还就景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暗访督查。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