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为民主持召开剑阁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工作调度第65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22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3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主持召开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工作调度第65次会议,全面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对我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强调、再细化,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省、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邮政剑阁分公司、华联超市、公兴镇、元山镇分别就做好邮政快递管控、大型商超疫情防控、风险人员大排查、居家人员健康监测等工作进行了发言。

范为民指出,思想上要再统一,坚决从严从紧抓好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市委疫情防控指挥部提出的要求部署,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疫情防控形势,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阵以待、严肃对待、严格管控,持续巩固我县疫情防控成果。

范为民强调,要不折不扣全面排查。各乡镇要在既往工作基础上再加力再加劲,进一步健全早期排查机制,抓实排查管控“三条线”:一是抓实早期主动摸排这条线,二是抓实大数据排查这条线,三是抓实闭环管控这条线。要及时预警加强监测。做到“吹哨”要“早”、监测要“灵”、检测要“实”。要落细重点场所防控。针对餐饮娱乐、商贸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和农村地区,督查督办组要对重点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开展专项检查,督促相关单位整改。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瑞,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疫情防控分管领导、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