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为民暗访督查森林防灭火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29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3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以“四不两直”的方式,暗访督查我县森林防灭火工作。

范为民随机抽查了下寺镇森林防火检查点,看望慰问了值班值守人员,进山入林实地察看了卡口设置、火源管控、护林员巡查、防灭火设备落实等情况,并就森林防灭火薄弱环节提出要求。

范为民强调,当前正处于森林防灭火关键时期。各乡镇各部门要时刻保持应急状态,严格落实专人值班值守,严守进山卡口,严格火源管控,做到火种不入林,火源不进山。要统筹协调,全方位布控,加强人流、车流引导疏散工作,做好林区蓄水等工作。要充分发挥巡山护林员的作用,落实网格化管理,强化各山头巡查管护,坚决遏制森林火灾发生。要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全面普及森林防灭火政策法规,进一步增强群众防火意识。清明节将至,要引导群众文明祭祀,确保清明祭扫平安文明有序。

当天,范为民还调研了我县扑火工作队建设情况。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