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搏奋斗 逐梦青春!剑阁3668名高三学子积极备战高考

发布日期:2022-03-29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高考冲锋的号角催人奋进,让我们拼搏奋斗谱写人生新篇章!”3月28日,剑阁县高考励志教育暨誓师大会在剑门关高级中学举行。县委书记杨祖斌出席誓师大会,并预祝大家旗开得胜、金榜题名!县委副书记冀健华主持誓师大会。

国歌嘹亮、红旗高悬,寓意着青春无悔、奋斗不止的铮铮誓言响彻校园上空,以知识改变命运、以知识决胜未来成为此刻的“最强音”,也正式拉开了全县2022年度高考备考火热序幕。

“召开这次大会,是成功的前奏、是出征的战鼓、是拼搏的号角。”誓师大会上,杨祖斌勉励全县高三学子要敢于拼搏、勇于挑战,积极备战、主动应战、全面决战,张驰有度、劳逸结合,以健康的体魄、昂扬的斗志、饱满的激情决战高考。高三老师要牢记使命、不负重托,高标准、严要求、学标杆、争一流,创造性开展教学工作,关心关爱学生成长。全县上下要齐抓共管、创造环境,按照“一切为了备考、一切围绕备考”要求,扎实做好校园食品安全、校园疫情防控、学校周边治安及环境治理等工作,全力营造良好备考环境。最后,杨祖斌等县领导还为学生代表赠写寄语。

“誓师大会令我深受振奋,我将珍惜一切时间,考出令自己满意的成绩。”剑门关高级中学三年级六班学生杨宗文表示,接下来他将借鉴“错题笔记本”学习法,查漏补缺、备战高考。

“我们将做好孩子的坚强后盾,用实际行动来陪伴他们成长。”学生家长代表杨国栋介绍起自己的“育儿经”,表示要与孩子多交流,与老师多沟通,才能齐抓共管、育人育才。

据了解,今年,剑阁县共计3668名高三学生备考。县教育主管部门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将赓即按照县委决策部署,强化沟通协调力度,全面做实备考保障,共促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当天,杨祖斌还调研了剑门关高级中学校提质扩容和校史馆建设。

县领导廖兴泉、钟瑞、谢家远、侯光伟,县级相关部门,县内高中学校校长、分管副校长及高三年级负责人,剑门关高中全体师生参加大会。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