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自然资源局:抓安全 控疫情 防灭火

发布日期:2022-04-12    浏览量:次    来源:县自然资源局   
【 字体: 分享到:

4月9日,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大波前往下寺镇、姚家镇检查项目现场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灭火等工作。

李大波局长先后来到下寺镇普广村四组铧场桥、姚家镇向阳社区姜周建两处地质灾害滑坡治理项目现场查看工程安全、质量、进度,听取了项目现场负责人关于项目的情况汇报。李大波指出:一是要履职尽责,加强监管力度。业主方要履行全程监管职责,对施工方、监理方到位履职情况进行监督,定期或不定期到项目现场对安全、质量和进度进行检查。二是要抓实抓细每个工作环节。设计方要根据现场情况,做好设计,确保项目质量;施工方严格按图施工,落实好施工期间的防灾预案,加强项目安全管理,严禁闲杂人员进入施工现场,保障好施工人员安全;监理方要履行好监理职责,把好各个环节的质量关、安全关。三是把握好时间节点。主汛期即将来临,要抢抓有利施工天气,合理安排时间,倒排工期,避开雨季影响,确保项目按时完成。四是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严格执行人员信息登记、扫码、测温、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做好施工现场疫情防控管理。

随后,李大波局长检查了姚家镇森林防灭火工作开展情况。并强调,正值高火险期,要把各项火源管控措施落到实处,切实从源头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