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为民暗访督查交通卡口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13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4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以“四不两直”方式,暗访督查了我县交通卡口疫情防控工作。

范为民先后来到金子山高速收费站、剑门关高速收费站、剑门关高铁站和姚家镇、盐店镇等县域临界重要交通卡口,与乡镇、部门负责同志进行现场交谈,详细了解各卡口值班值守、人员配备、“两码”查验、核酸检测、人员登记和应急处置等情况。就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困难问题等与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并现场研究制定改进措施。

范为民强调,交通卡口是疫情防控“外防输入”的第一道关口,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从严从紧从细从实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守紧守严第一道关口;要从严落实“逢车必查、逢人必查”的要求,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检查过往人员、车辆,细致查验“两码”、48小时核酸检测证明,要详细登记相关信息,切实做到底子清、信息准、去向明、可追溯,严堵隐患漏洞;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协同配合,采取有力有效的措施保障维护好交通秩序,避免查验点位车辆人员的长时间、大面积拥堵;要做好自身防护和后勤保障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效开展。

当天,范为民还就我县森林防灭火工作进行了暗访督查。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孙健,县政府办以及县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暗访。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