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为民“四不两直”突击暗访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13    浏览量:次    来源:县政府办   
【 字体: 分享到:

4月8日到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以“四不两直”方式,突击暗访了普安镇、下寺镇农贸市场、客运站、“五小”行业疫情防控工作,并就存在的不足现场提出指导意见。

在普安镇星光村,范为民实地查看了应急值守、人员管控情况,并询问了有关密切接触者以及次密接人员的管控措施。范为民要求:要严格按照防疫规定,进出村人员必须亮码、测温、登记和佩戴口罩;在重点人员管控上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将密切接触者及家属送往县隔离点进行集中隔离,同时要严格落实相关人员居家隔离,做好核酸检测工作。

在突击暗访农贸市场、客运站、“五小”行业疫情防控工作时。范为民强调:客运站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防线,也是“外防输入”的关键节点,要严把进站检查、旅客安检、体温检测、出站查验等各个环节,严格落实通风、消毒等措施,完善应急处置预案,以高标准严要求将疫情防控工作抓细抓实。农贸市场要进一步规范管理,严格落实防疫措施,规范经营行为,结合市民购买习惯,合理设置出入口,确保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落实。“五小”行业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也是薄弱环节,量大面广风险高,要严格执行正确佩戴好口罩、测量体温、查看健康码和行程卡等各项防疫措施,坚决守好“小门”。

当天,范为民还就剑门关高速收费站卡口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暗访检查。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