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厉风行 敢下深水 加快推进专项债项目建设 ——剑阁县2022年地方政府专项债项目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4-15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4月13日,剑阁县召开2022年地方政府专项债项目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杨祖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大勇,县政协主席向坤道,县委副书记冀健华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专项债项目省市监管措施和我县推进情况,听取了县林业、水利、文旅体、经开区、住建、自然资源局以及联挂项目县领导作的表态发言,更加鲜明“实绩看能力、实绩看项目”工作导向。

会上,杨祖斌强调,全党抓经济,关键抓项目!全县上下要雷厉风行下深水抓落实,全力以赴推动地方政府专项债项目落地建设。要压实责任。联挂县领导负责项目的推进,分管县领导负责协调解决问题,实现责任全覆盖、压力全覆盖。要加强调度。相关县领导要亲自研究、定期调度。要敢于担当。牢固树立“为官避事平生耻”的信念,敢于拍板、敢于黑脸去推、敢于通报批评。要加快项目推进。明确时间节点,确保专项债资金在规定时间内使用拨付到位。要落实要素保障。对专项债项目所需林地、土地指标必须采取超常规手段、专班推进,县发改、财政、自然资源、林业、环保、征拆中心等部门要“六方会审”,集中破解难题,及时保障到位。要转变工作作风。切实解决“五个看不惯”的问题,树立争先创优意识。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至各部门、乡镇(村社),共计5000余人参加会议。县四套班子在家领导、县人武部政委、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以及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其他人员在分会场参会。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