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河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获业主“芳心”

发布日期:2022-04-28    浏览量:次    来源:王河镇   
【 字体: 分享到:

营商环境是发展经济的“先手棋”、招商引资的“吸磁铁”、释放活力的“稳定器”。为借助“绵苍巴”高速修建“东风”,让王河镇产业发展提档升级,王河镇党委、政府紧盯营商环境“软环境”打造,全力以赴,以“三劲”让营商环境“天朗气清”。

树立创先争优意识,永葆“闯劲”。积极对标先进乡镇查找短板,先后组织相关部门到南充市西充县、绵阳市游仙区、绵阳市梓潼县等产业园区发展较好地方进行了参观学习,对我镇产业发展问题进行了详尽剖析,时刻与先进乡镇作比较,坚持比学赶超的“闯劲”不放松。

创新工作思路,鼓励“创劲”。围绕工作短板,深入开展自查自纠,通过整合部门资源,精简办事流程,着力化解业主和群众办事遇到困难,提升服务质量。同时,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创新服务方式,实现了从业主“找上门”到干部“送上门”的转变。我镇以服务企业需求为导向,通过实地走访、座谈、征求意见等方式,定期深入园区,了解业主问题诉求和意见建议,帮助业主解决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痛点、难点、堵点。目前,已收集业主诉求3个,已解决2个,1个正在积极解决。

转变工作作风,鼓足“干劲”。以“纪律作风整顿深化年”为契机,实现了干部从“少做少错”向“多种多得”,“找理由”向“找办法”,“等靠要”向“走出去”的转变,树立了干部“店小二”意识,真心实意服务企业,用过硬的干部作风推动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

“现在我们园区的猕猴桃树苗长势喜人,估计一个月后就能顺着支架长满了,园区估计明年就可以产生效益,我悬着的心也放下了,这次真是多亏了王河镇党委、政府和新电村两委才能有这种成果。”王河镇新电村猕猴桃园区业主边明先高兴的说道。

镇党委书记田克平表示,王河镇将持续紧盯业主诉求,出实招、出硬招,不断强化干部履职尽责意识,化解难题,提升服务效能,不断提升营商环境“软实力”。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