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沟镇:节前加强夜间治安巡逻确保一方平安

发布日期:2022-04-29    浏览量:次    来源:柳沟镇   
【 字体: 分享到:

五一”节前夕,为切实维护全镇社会治安秩序,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有效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感,镇政府协同柳沟派出所开展节前夜间治安巡逻活动,以确保节日期间辖区内老百姓的生命与财产安全。

从4月中旬开始,柳沟镇派出所民警和义警就增加了在辖区内的村(社区)夜间治安巡逻次数。巡逻队的队员们以徒步巡逻、警车巡逻等方式,进行全方位治安巡逻,重点对社区街道、交通路口、僻静背街进行巡逻,及时发现和消除不稳定因数和安全隐患,有效防止酒后闹事,打架斗殴等情况,同时开展反电信诈骗、疫情防控宣传、提醒居民用电用气安全,尽量减少夜间出行。

柳沟镇义警2021年4月成立以来,每周三晚上20点至23点,队员分组在辖区内进行巡逻,共有队员22人。

常态化的夜间治安巡逻,有效震慑了不法分子。不仅维护了社会治安秩序,更让辖区老百姓看到了公安机关防范和打击违法犯罪活动的态度和决心,也切实增强了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供稿人:杨君)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