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健局驻村工作队:抗击疫情展作为 坚守卡点保平安

发布日期:2022-04-28    浏览量:次    来源:县卫生健康局   
【 字体: 分享到:

“您好,请您出示行程码,请下车扫码登记。相同的话,我们一天要重复很多遍”,县卫健局驻罐儿铺村第一书记郑静说道。

交通卡口作为疫情防控“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涂山镇人民政府立即行动,在厚子铺设立疫情防控卡点,对过往车辆及司乘人员“通信行程卡”进行查验。县卫健局驻村工作队闻令而动,积极投身涂山镇疫情防控卡点志愿服务,展现出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卫健人”的责任担当。

据了解,厚子铺疫情防控卡点实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工作人员对进入县境内的车辆及人员进行信息登记、体温测量、查看行程码,坚决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连日来,气温居高不下,涂山镇疫情防控卡点所有值班人员始终把使命记在心里,把责任扛在肩上,用坚守与奉献,为辖区人民构筑起了一道坚固的生命安全防线。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