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奋精神 艰苦奋斗 开拓创新,努力开创剑阁老协工作新局面

发布日期:2022-04-28    浏览量:次    来源:县卫生健康局   
【 字体: 分享到:

4月26日,剑阁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召开全县2022年基层老年协会会长工作会。县卫健局领导、县老年人协会会长崔守强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老年人协会秘书长安孝树主持。

会上,县老年人协会副会长王建华宣读了《剑阁县老年人协会关于调整充实老年人协会班子组成人员的通知》,随后鹤龄、白龙、剑门关、武连、王河镇老年人协会负责人先后就各自工作开展情况作经验交流。

会议指出,全县老龄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执行“党委领导、政府主导、社会支持、全民参与”工作方针,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为推进县委“1233”执政兴县战略积极发挥余热,传递正能量。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加强协会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基层老年人协会作为基层老龄工作的重要载体,是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社会和谐发展的重要力量,是党和政府联系老年群体的桥梁纽带。要着力抓好协会各项制度建设,扎实做好为老服务工作,持续深入开展老龄化国情教育,切实增强辖区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同时要教育引导老年人主动作为,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森林防火等宣传工作,努力构建“政府关怀支持、协会组织引领、爱心老人行善、困难老人受助、社会爱心企业资助”的剑阁老年友好型社会。

会议还对下一步老年人旅游工作和助老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老年人协会班子成员、各乡镇老年人协会会长、县城区各社区老年人协会会长,县卫健局老龄专班在家成员、局老龄健康股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