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为民:进一步细化措施 压实责任 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

发布日期:2022-05-05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5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主持召开全县值班值守调度会议,视频调度“五一”假期各乡镇各部门值班值守情况,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防汛减灾等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

会议听取了县级有关部门就当前疫情防控、道路交通安全、自建房安全整治、旅游市场运行等情况汇报,随机视频调度了普安镇、金仙镇、剑门关镇值班值守、疫情防控、防汛等工作开展情况。

范为民在讲话中肯定了各乡镇各部门值班值守工作和疫情防控指挥体系运转情况,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五一”假期奋战在各条战线、工作一线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范为民要求,要从严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好“入川即检”工作要求,织密景区、车站、高速口、高铁站、文化娱乐场所等重点区域防控网络,继续做好疫苗接种,健全应急预案;要全面开展自建房、道路安全、文旅行业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要进一步强化值班值守,严格落实主要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制度,保持信息畅通,落实好应急人员、储备好应急物资,随时做好抢险应急准备。

视频调度会结束后,范为民还“四不两直”暗访督导了疫情防控工作。

县领导杜嫣然、唐家华,县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其余人员在分会场参加。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