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财政局 剑阁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公布剑阁县行政事业性收费等目录清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05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县财政局   
【 字体: 分享到:

县级有关部门,及剑阁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根据《四川省财政厅、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公布四川省行政事业性收费等目录清单的通知》(川财税〔2021〕14号)精神,县财政局会同县发改局清理编制了《剑阁县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2021)(以下简称《收费目录清单》)、《剑阁县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2021)(以下简称《涉企收费目录清单》,现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通知公布的《收费目录清单》(含《涉企收费目录清单》),包括截至目前在我县范围内实施收取的国家设立和省批准设立的行政事业性收费。具体收费项目、收费标准、政策依据以及资金管理方式等,按《收费目录清单》所列法律、法规、规章和文件规定执行。

二、凡未列入《收费目录清单》以及《收费目录清单》所列文件依据中未规定的行政事业性收费,一律不得执行,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有权拒绝缴纳。

三、县级各单位对照《收费目录清单》(含《涉企收费目录清单》)清理编制本单位《收费目录清单》(含涉企收费标准),并在单位网站公开、单位收费场所显著位置长期、固定、规范公示。各单位对照《收费目录清单》(含《涉企收费目录清单》)清理编制本地区《收费目录清单》(含《涉企收费目录清单》),并在县级政府网站公开。

四、《收费目录清单》公布后,如有新增、取消、停征等调整的收费项目和收费标准,按照相关文件规定执行,并及时更新动态调整公开《收费目录清单》。

附件:1.剑阁县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2021)(含剑阁县考试考务费目录清单)

2.剑阁县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2021)

剑阁县财政局 剑阁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5月2日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