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河镇:警钟长鸣,让廉政意识抵达“神经末梢”

发布日期:2022-04-30    浏览量:次    来源:王河镇   
【 字体: 分享到:

五一节将至,为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严防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切实树牢干部廉政意识。4月28日,王河镇召开“王河镇廉洁过节警示教育大会”。全体在家党政班子成员、七办四中心负责人、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纪委书记田荣林带领全体干部集中观看了“莫以贪腐赌未来”警示教育片,同时,利用“六大纪律”口袋书对典型案例开展了警示教育。

党委书记田克平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要树牢纪法意识,时刻紧绷法纪之弦,让廉政意识入心入脑,坚决做到不逾红线、不触底线。二是“打铁还需自身硬”,全体班子成员、七办四中心负责人、各村(社区)支部书记要时刻自省、自重、自警、自励,带好头、引好路,切实为全镇干部树立好标杆。三是全体班子成员、七办四中心负责人、各村(社区)支部书记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制要求,加大对各自领域内干部管理和廉政教育,切实让廉政意识抵达全镇干部“神经末梢”。四是镇纪委要坚持“严”主基调不放松,加大干部监督管理,对重点岗位、重点人员常态化开展廉政教育和监督,对苗头性、倾向性立即开展提醒和约谈,对发现问题立即进行追责问责。

“一例例鲜活的案例让我对纪律、法规有了更直观认识,对现在的干部被“围猎”的情形有了更清醒的认识,通过此次廉政教育大会切实为我扫清纪法“盲区”、排除工作“雷区”,今后我将严格履职尽责,坚决不逾纪越规。”王河镇鲁垭村支部书记梁德慧说道。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