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2022年稳岗促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09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5月7日,我县召开2022年稳岗促就业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唐镭珂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常务会议和全市就业创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2年稳岗促就业工作。相关部门乡镇分别就各自领域稳岗促就业服务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范为民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始终把稳岗就业工作作为民生领域的重中之重,千方百计保民生、保就业、保稳定。但受新冠疫情持续影响,稳岗促就业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工作任务更加艰巨。为此,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稳岗促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底线思维、系统思维,拓宽视野、开阔思路,把困难想得更充分一些,把措施做得更实一些,整合资源力量,挖掘发展潜力,牢牢守住就业民生的基本盘。

范为民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稳岗促就业的责任感紧迫感。始终把稳岗就业工作作为民生工作的重中之重,千方百计保民生、保就业、保稳定。要突出工作重点,同心协力推动稳岗促就业工作见质见效。巩固好现有工作成绩,切实弥补短板弱项,各乡镇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突出重点、同心协力,以更有力的举措推动我县稳岗促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推动稳岗促就业工作走深走实。各乡镇各部门要积极担当,主动作为,拿出硬办法、实举措。强化组织推动、强化政策落实、强化监督检查。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举措,扎实做好稳岗促就业工作。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副县长陈映儒,县级有关单位部门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其余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