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三区三线”划定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5-17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近日,县委书记杨祖斌主持召开剑阁县“三区三线”划定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三区三线”划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视频连线北京清华同衡规划设计研究院专家在线指导,听取“三区三线”划定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杨祖斌强调,县级各有关部门要站位全局长远谋划,科学调整生态保护红线,既要着眼当下,也要考虑长远,切实担负起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重任,坚决不碰红线、不逾底线,确保县域生态功能系统性和完整性,实现保护与开发双赢。要统筹兼顾落实责任,县自然资源局要牵头抓总,科学分析数据指标,积极争取上级支持。各部门要深谋各自领域,吃透政策、协调配合,围绕城市交通、工业园区、文旅、农业等项目建设,坚持把划定成果与重大产业发展、重大项目、重大工程建设相衔接、相融入,合理划定城镇开发边界。要慎思笃行推进工作,始终把保护作为工作重中之重,本着对历史、对人民、对发展负责态度,立足我县发展实际,切实扛稳粮食安全责任,把耕地保护红线放在首要和优先位置,坚持现状耕地应划尽划。

县领导王文波、陈映儒,县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