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制造业招商引资推介会暨在粤剑阁籍企业家座谈会在广东深圳召开

发布日期:2022-05-20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为全面落实国家推动制造业有序转移决策部署,按照全省制造业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第二季)会议要求,聚焦大项目扩能增量,瞄准重点企业和关键领域招大引强,打好新一轮制造业百日攻坚战。5月14日—15日,县委常委、副县长唐镭珂率队赴广东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并召开剑阁县制造业招商引资推介会暨在粤剑阁籍企业家座谈会。

会议邀请在光电制造、生物医药、新型建材、食品饮料等行业领域20余家龙头企业以及部分剑阁籍在粤企业家参加。会上,唐镭珂就剑阁基本县情、交通区位优势、资源禀赋、重点产业发展规划等方面与各参会企业家深入沟通交流,诚挚邀请在粤企业来剑阁投资考察。剑阁天赐温泉、时代广运、巴蜀广场等重点项目负责人就剑阁营商环境、发展前景等方面作交流发言。

据悉,通过此次会议,已有6家企业明确表示近期将赴剑阁实地考察,共商投资事宜。

县教育局、县经信科局、剑阁经开区、县经合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