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以“竣工仪式”倒逼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发布日期:2022-05-23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现在我宣布,剑阁县兽药产业园项目集中竣工!”5月20日上午九时许,县委书记杨祖斌宣布剑阁县兽药产业园等52个项目竣工投产,再次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源头活水。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大勇出席竣工仪式。

仪式现场,企业代表、到场领导先后发言,大家介绍了来剑发展心路历程以及服务企业务实举措,共同谱写“亲清护企、共赢发展”剑阁篇章。

“剑阁服务增强了企业信心,剑阁速度开启了项目速度。”四川正牧生物药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张祖罗介绍说,自去年启动新版兽药生产线迁建项目以来,剑阁县委、县政府以最快速度做好征地拆迁,一站式办理各类手续,今年2月项目主体完工,今年5月生产线全面建成。

从开工到竣工投产达效,检验的是项目质量水准,砺练的更是干部能力作风。今年以来,剑阁县深入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定执行全市“项目推进年”部署,举全县之力抓大项目、大抓项目。通过县领导挂帅上阵,部门专班挂图作战,纪委监委挂责问效,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有效缩减项目周期,全面提质项目水平。为充分检阅项目建设成效,剑阁县创新使用“项目竣工仪式”工作法,旨在晾晒先进、提醒后进、示范引领、共促发展。此次活动开展,全面开启剑阁县项目工作“新视野”,以比学赶超、赛道竞速的方式,倒逼项目建设驶入“快车道”。

“剑阁县将以实绩论英雄,以结果看能力,重奖重用项目投资、招商引资等方面有功人员。”县委书记杨祖斌表示,全县上下将坚定围绕全市“6+2”新型工业体系,抢抓政策利好、紧盯优势产业、积极谋篇布局,持续用好“五专”“五头”“五抓”工作法,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县领导王刚、鄢家华、陈映儒、吴佶参加竣工仪式。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