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市场监管局开展行政执法培训

发布日期:2022-05-23    浏览量:次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市场监管系统行政执法队伍建设,切实提高行政执法人员执法水平和依法行政能力,5月18日-20日,剑阁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基层一线执法人员开展了2022年第一期行政执法培训。

此次培训立足基层执法办案工作实际,以“注重实效,提升能力”为目的,科学合理设置课程,以法律法规学习及监管业务知识培训为主题,以食品安全、药品安全、特种设备等重点领域为培训重点,特邀市市场监管局法规科科长、市市场监管局广告科科长、县法院行政庭庭长分别就行政执法案件法制核审知识、广告执法知识、行政执法程序、证据注意事项进行讲解。此次培训通过以案释法、案件评审、现场指导、执法考试等多种方式,进一步提升执法人员执法能力。

此次培训坚持知行合一,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全体学员以勤奋严谨的学风、务实高效的作风、奋发进取的精神全身心地投入到此次学习培训中。

本次培训剑阁县市场监管系统一线执法人员共计34人参加。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