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组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5-24    浏览量:次    来源:四川日报   
【 字体: 分享到:

5月23日,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组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视频方式召开,副省长、组委会主任罗强在成都主会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将于2022年8月8日在乐山市举行,预计有2万余名运动员参加青少年和群众体育项目两大类共49个竞赛大项比赛,赛会规模、竞赛项目、参与人数创历届之最。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乐山市、省体育局、有关市(州)和部门的共同努力下,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场馆建造(改造)进展顺利、竞赛组织井然有序、组织保障有力有效,筹备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实质性成效。同时,省运会筹备工作也面临疫情等风险和挑战,各地各部门要始终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严细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省运会平安顺利举办。

会议强调,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大力弘扬北京冬奥精神,齐心协力把省运会办成体育的盛会、市民的节日。要切实履行各方主体责任,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场馆建设、赛事组织、安全稳定、宣传报道、氛围营造等各项工作,尽最大努力减少对城市秩序、市民生活的干扰。要充分发挥举办大型综合体育赛事对提升城市发展环境、提振城市精神风貌、促进体育事业发展的重要作用,增大举办省运会的带动效应和综合效应。(记者 薛剑)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