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剑一家亲 剑阁商会和企业家捐款23万余元助邻水抗疫

发布日期:2022-05-25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当前,广安市邻水县疫情防控压力大,牵动着剑阁人民的心。在抗击疫情紧要关头,5月20日,剑阁县工商联发出捐款倡议,充分调动商会、本地及外地剑阁籍企业家等多方资源,齐心协力抗击疫情,助力当地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广安剑阁一家亲,广安市对口帮扶剑阁县,让两地建立了更加深厚的感情。在广安邻水需要帮助之时,我们立足剑阁实际,通过网络的方式号召商会和企业家积极捐款,略尽绵薄之力。” 剑阁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张晓清介绍道。

在看到倡议书后,商会和企业家第一时间积极响应:四川铁骑力士集团董事长雷文勇捐款2万元、四川正牧生物药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张祖罗捐款1万元、四川川老头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定江捐款 1 万元......成都剑阁商会、重庆剑阁商会以及剑阁乡镇商会等也都立即行动起来,积极组织捐款,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和行业担当,为邻水抗疫注入涓涓暖流。大家纷纷表示,想尽自己的一点爱心,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共抗疫情,共渡难关。

据了解,截止22日,剑阁县工商联已组织10 家商会和 40名企业家捐款共计 23.84万元,款项已由剑阁县红十字会汇入邻水县红十字会专用账户。前期,剑阁县委、县政府已向邻水县捐赠价值52万元的防疫物资。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