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换届新篇章,不忘初心再起航

发布日期:2022-05-25    浏览量:次    来源:县经信科局   
【 字体: 分享到:

5月25日,县经信科局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剑阁县经济信息产业工会委员会第三届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成员,局机关党委书记李清泉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衡庭清同志代表第二届经济信息产业工会委员会做工作报告,汇报过去五年工作开展情况;李清泉对经济信息产业工会委员会主席调整进行情况说明;会议宣读了县委组织部关于经济信息产业工会主席的提名文件。根据经信科局党工会讨论决定经济信息产业工会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按照《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的有关要求,本着公平、公正和公开的原则,投票、计票等流程,选举了衡庭清、袁林、姜兴志、罗霞、陈博、张文波、田耕为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并确定各委员分工。

李清泉代表局党组致辞,对上一届工会工作表示感谢和肯定,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领导班子表示祝贺。李清泉同志强调:希望局工会在局党组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在全体会员的积极参与和支持下,紧密围绕经济信息产业中心工作,服务工作大局,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坚持不懈抓好政治业务学习,全面履行工会各项职能,主动维护干部职工合法权益,关心关爱干部职工生活,积极开展丰富多彩文体活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弘扬清风正气,抑制歪风邪气,进一步增强机关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虽然是兼职不是专职,但要善于把兼职当主业来做,当主责来履行,办实事、出成效,不辜负全体工会会员的信任和期望,真正把局工会办成思想有纯度、工作有力度、服务有温度的“职工之家”。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