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源镇:开展第12期“周三夜学”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5    浏览量:次    来源:龙源镇   
【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不断提高新时代党领导政法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深入推进全民阅读,建设更高质量的书香社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剑阁提供龙源精神力量。5月25日,龙源镇组织机关干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四川省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实施细则》暨《习近平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的贺信》和省委贯彻精神,教育干部切实树牢法治思维,把全面依法治国的要求落实到工作各个领域,确保龙源各项工作始终在法治轨道上运行。深入推进全民阅读,营造全民阅读浓厚氛围,建设更高质量的书香社会。

学习会上,镇党委委员、宣传政法委员洪仕钊带领干部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四川省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实施细则》暨《习近平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的贺信》和省委贯彻精神,并对干部职工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条例》的重大意义,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切实増强贯彻执行《条例》《细则》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确保政法工作沿着正确方向前进;二要把贯彻《条例》《细则》作为大事来抓,以《条例》《细则》为依据,结合我镇实际建章立制,进一步细化请示报告、监督问责、决策执行等相关制度;三要充分运用《条例》《细则》指导推动政法工作,积极探索新时期政法工作的新举措新做法,开展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等工作,推动全镇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四要深入推进全民阅读,营造全民阅读浓厚氛围,用好线上线下各类宣传阵地,突出青少年这个重点群体,持续带动全社会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强化学习上再加压;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在提升质效上再加压;要进一步浓厚工作氛围,在宣传发动上再加压;要进一步强化成果转化,在工作落实上再加压。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