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岭镇:开展新冠肺炎本土疫情防控演练

发布日期:2022-05-25    浏览量:次    来源:羊岭镇   
【 字体: 分享到:

为全面做好突发本土疫情处置准备,及时查找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不足,弥补漏洞,进一步细化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提高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5月25日,羊岭镇组织全体镇村干部、庙坝社区组干部、卫生院工作人员和部分群众开展羊岭镇2022年新冠肺炎疫情本土疫情处置应急演练。

本次实战演练以羊岭镇庙坝社区出现阳性病例为背景,迅速开展转运排查、隔离管控、流调溯源、分区管理、组织全员核酸、环境消杀等环节开展实战演练,全面、真实还原现实状态。演练全程组织得力、各工作组按照既定分工,各就各位、联动配合、反映快速、物质准备充分、快速开展相关工作,各项工作衔接有序。

演练结束后,羊岭镇党委书记王立武总结到,本次演练一是增强了镇村干部对疫情防控工作各个环节流程的熟悉度,提升了镇村干部应急处置能力;二是镇防疫办应回顾演练中存在的问题,完善应急预案;三是全体镇村干部要切实提高疫情防控的思想认识,保持警惕,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坚实防线。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