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安镇:落实责任强化监管 健全机制保障安全

发布日期:2022-05-25    浏览量:次    来源:普安镇   
【 字体: 分享到:

5月22日,普安镇党委政府在政府广场举行了2022护安行动誓师大会暨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启动仪式,仪式由普安镇武装部长、副镇长岳鹏主持,普安交警中队、普安镇专职消防队、普安城管中队、普安派出所、广运集团剑阁分公司、普安(城北)市场监管所、交通综合执法普安站等部门及各村社劝导员参加仪式。

仪式上,普安市场监管所、交通综合执法普安站、交警队、农村交通劝导员代表分别以“2022护安行动”为主题,就如何强化执法,保障安全生产为中心做了表态发言。

普安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攀同志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之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既是底线要求也是政治任务,各单位各村社要着力加强安全工作长效机制建设,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严格依法行政,强化日常监管,严抓违规违法处理,防患于未然。树红线之识,筑安全之基、行法治之道,为创建健康、安全、和谐的大美普安保驾护航。

仪式最后,由交警中队对新建的农村劝导员队伍进行了车辆劝导手势现场教学,由镇交管站进行了农村道路安全业务、农交安APP录入进行了培训。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