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阳镇:以作风纪律整治为契机提高服务质量

发布日期:2022-05-25    浏览量:次    来源:汉阳镇   
【 字体: 分享到:

今年以来,广元市剑阁县汉阳镇认真汲取在工作中出现错误并造成恶劣影响的教训,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效能、提升群众满意度,促进工作高质量发展,开展加强作风纪律整治打造群众满意的服务活动。

该镇主动作为,结合实际工作,用真感情联系群众、用真本领服务群众,着力推动和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等问题,千方百计为群众办实事、干好事、解难事,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严格按照作风纪律整治要求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人社服务,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坚决杜绝上班迟到、早退,坚决杜绝工作期间干与工作无关的事情,坚决落实好请销假制度和外出报告制度。从平时工作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决不允许发生不良事件。主要分管领导要亲自安排部署,全面开展自查自纠行动,重点检查窗口单位工作情况和纪律作风。一旦发现,绝不姑息,要迅速启动责任倒查机制,严肃追责问责。

通过“好差评”,主动“照镜子”“正衣冠”,从群众的“好差评”中对标找差距,及时发现政务的堵点难点,找准服务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把群众反映的问题分分类、排排队、摆摆位,正视问题、捯根问题,对突出问题咬住不放,拿出务实管用的实招硬招,标本兼治。要严早严小严预防,对“好差评”中反映出来的问题“小题大做”,防止小病拖成大病。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要把群众当亲人,多一些热情服务,少一些颐指气使;多一些积极主动,少一些推拉拖欠;多一些尊重维护,少一些漠视冷淡,通过暖心服务,把党和国家的惠民政策更好落实到人民群众身上。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